close
因為辛勤的工作可以換得報酬,所以下午來到金礦咖啡(好可憐喔...我的酬勞只値咖啡一杯)。

自從家裡有了紅茶,我已經很少碰咖啡了,所以距離上次到金礦應該有半個多月了。上一趟去是因為Lydia來訪,而我把金礦當成景點,帶他們去"參觀"(失敗的經驗~因為當天沒有我想推薦的蛋糕。)



點餐時,看到他們正在推儲值卡,好奇的拿了張DM回家研究。

研究結果如下~

除非有人買點數送我,要不然除了方便以外也沒多划算。

如果要說有多方便,其實也還好,因為他們還限制SOGO店不能用......



勉強要講好處的話,可能就是卡片設計格調還不賴,還有買麵包也可以用卡消費,然後就是如果你買儲值卡,同時還可以$585加購"膳魔師"保溫杯。(我曾經看到某百貨公司的VIP加購禮就是膳魔師保溫杯,可是只要$89元ㄝ..)然後勒~此後你要是帶著自己的杯子去購買,可以享受環保折扣3元。(好少....5元已經是我認為的最低誠意了,3元~~~實在有點說不過去)



看完DM,我對金礦有點失望,雖然他們的蛋糕推陳出新,但是大都太甜,沒幾樣好吃的了。糕點的價格也愈來愈貴............

最近85度C南下發展,雖然我嚐過一次感覺很糟(我點卡布奇諾,但全是牛奶味),但因為$35元(他們最便宜的飲料)就能喝到一杯咖啡,所以門庭若市,頗有取代金礦的可能。



我決定把親友來訪的參觀景點去掉金礦,要不然還真有損我的誠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